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关于白米和湛小悦



白子扔给我看AE家的失语精灵,还强调了“很小很小很小的,感觉简直就是掌心上的小精灵一样!”
第一感想:尺寸好迷你!真是掌上明珠哦。
第二感想:我的天啊,婴儿肥(大误!是不分男女的天使体好吧)怎么可以耐爱啊!
第三感想:好像白米……
兔子,还记得我们合作的天使同人志么?
还记得那个傻乎乎爱着天使和魔女混血儿的人类女孩子白米么?
你看!这个失语精灵跟我设定的白米发型,一模一样啊!
太巧了是吧?好怀念啊……内牛满面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日本の年贺状

在C爷家里看了不少日本の年贺状,其中两枚我很喜欢,呵呵。
然而,C爷要求我收下她觉得很萌的草泥马神兽……囧倒!
草泥马神兽哪里萌了啊?请不要污辱我的审美品味好么?

真有FEEL啊!

十二生肖兽首国宝展

去年到保利广场看了圆明园流失文物图片展和十二兽首国宝展。
回来上图给姐妹们看看^o^


米国佬自重!

即便现在已是KUSO时代(爷呸!)……
简直是扯淡之极啊!所以翻译同学最后忍不住大篇幅的吐槽……
让爷给翻译同学敬最高的礼!!!

警告!
这个扯淡是重口味的!
看的时候不要吃喝东西!

帝都奥运开幕式

温习……



知道为什么开幕式现场的老外赞不绝口么?
因为电视机前的我们没有看到真正的绝美!
北京奥运开幕式,真的很美很美,很震撼的壮美大气。
有兴趣的话,推荐大家去下一个NBC转播的北京奥运开幕式,一定会喜欢的。
最后
BOB北京奥运会转播公司该死?
拖去午门太便宜他们了吧?
不如剥皮、腰斩、车裂、俱五刑、凌迟、缢首、烹煮、宫刑、插针、活埋、棍刑、锯割、断椎、灌铅、刷洗、弹琵琶、抽肠、骑木驴……
鸩毒除外。
如果不知以上为何的话
去找看看《满清十大酷刑》系列电影。
被吓死的鬼魂们,别找我索命==

このカテゴリーに該当する記事はありません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